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隨哈利波特去漫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隨哈利波特去漫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隨哈利波特去漫遊 

一: 

  晚上,我望着桌上攤開的書,回味着書中的情節,腦海中浮現出哈利波特騎着掃帚飛馳的情景,不禁想到如果我也能這樣該多好。 

  眼前突然一片金光,我想:莫非哈利波特來也?不過出現的是一個穿長袍的人,我看不出他的表情,因為他的臉被遮住了。他說話了:你好,從現在開始,你成為哈利波特的助手了。下面你將開始本次助手任務。說完他消失了,我渾身都被金光包圍了。 

  我尖叫道:怎麼回事?沒人回答我,我覺得自己升空了,直接飛出了窗外,一朵祥雲托着我向遠處飛去,終點似乎沒有盡頭,我進了一個未知的空間。 

  等待我的是什麼呢?是身穿校袍的哈利波特?還是滿面慈愛的阿不思鄧布利多?或是冷酷無情的西弗勒斯斯內普?遠處有建築物出現了。

  是霍格沃茨城堡!我驚叫道。進了城堡,我還沒來得及觀賞,我又進了格蘭芬多塔樓。胖夫人肖像自動打開了,我進入公共休息室。 

  哈利波特坐在椅子上。他看見了我。你來了。他說。奇怪,他的口型看出他說的是英語,但我聽的是中文。你……你好。我只得說中文。更奇怪的是,他也聽得懂。校長接你來了?他繼續說。我只好接受了這種奇怪的交談方式。 

  從談話中得知,他現在三年級了。我立刻想到了他的教父。原來時光倒流,我要跟他去尖叫棚屋,去面對攝魂怪了。這麼一想,我激動起來,太驚險,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跟隨哈利波特去漫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隨哈利波特去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