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三十,媽媽說包餃子大團圓。於是便決定那天包餃子。

  媽媽從市集上買來了餃皮,做好了肉陷,準備包餃子。媽媽開始包了,我洗好手,對媽媽說:“我也來學。”媽媽說:“好啊!”

  媽媽拿起餃皮,在邊緣的地方沾了水,在中間包上肉陷,再對摺,卷一圈,一個完美的餃子就浮現在我眼前。真是小菜一碟,我心裡暗自高興。我順手拿起餃皮,也沾了沾水,放了些肉陷,再卷了一圈。咦?怎麼像個瀉氣的皮球,原來是陷太少了;我想這次一定能做好。我又拿起另一張餃皮,小心翼翼地沾了水,包了比上次多很多的陷。噢,陷全都擠出來了,手也粘粘的,陷又太多了。氣死我了,這回我可成了瀉氣的皮球。我總結了上兩次的經驗,包上了不多不少的陷,終於,一個完好無缺的餃子浮現在我眼前,真是令我心花怒放。

  下面,就是煮餃子了。我把包好的餃子放進鍋里,它們彷彿一個個都活了,在鍋里歡蹦亂跳。我正在歡喜的時候,一不留神,糟了,都快把餃子給燒焦了。

  唉!真是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餃子”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