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貓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貓的故事 

  貓,個子不大,溫良馴服,是人們的寵物。 

  鄰居家王奶奶就養了一隻小貓。它,圓圓的臉,兩塊腮肉肥鼓鼓的;一對圓溜溜 

的眼睛,耳朵豎得高高的;嘴邊長着短短的beard[鬍鬚];圓滾滾的身體,雪白的毛上穿着一件粉色衣服,顯得十分可愛;四隻小腳不停地在地抓撓着,真是逗人喜愛。 

  於是,我便慫恿媽媽也給我買一隻小貓咪,可媽媽怕我‘玩物喪志’,便不同意我的要求。 

  於是,我便每天多次跑去王奶奶家逗小貓。 

  剛開始,它怯生生地望着我,喵喵地衝著我叫。我以為它囗渴,便從背包里拿出一瓶我早上的牛奶,倒出來給它舔。它不管地上的牛奶,只是望着我。我想,它以為我下毒吧。我輕輕地撫摸它,告訴它,這是沒毒的。可小貓卻膽怯地縮了縮頭,躲開 

了我。不一會兒,只見王奶奶拿着一瓶水,然後倒在一個盆子里。小貓一見是它的主人,就飛快地奔過去,然後舔着王奶奶的褲腳,之後,它又低下頭去飲水。它飲水的方式有點獨特,先是飲一點,然後抬起頭,慢慢地咽下去,飲完這一點水,它又輕叫一聲‘喵’。我靜靜地看着它,不去碰它,因為它害怕陌生人。 

  連續幾天,我都去看它。然而,我來的次數多了,它也就不怕我了,並且和我成了friend。 

  有一次,它在睡覺。我拿起一個皮球去逗它,它竟然歡躍地起來,歡快地追趕着皮球。可是,它似乎很難抓得到那個皮球,因為它一接觸到皮球,那皮球就會滾得越快。好不容易,終干兩腿猛地一撲,小貓將皮球摟住了。它快活地望着我拖長聲音叫道,‘妙----嗚妙!----嗚!’於是,我便把球拿起,不讓它摟。它睜着它那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目光裡帶着一種期盼。好像在說:‘還我球!’我也不罷休,把球放在它眼前晃來晃去,它便撲過來搶,又撲過去搶。王奶奶坐在藤椅上看着我們,側目徵笑,那時太陽光暖暖地照着。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時,我才記起,原來我沒吃飯。我戀戀不捨地放下球,正要回家。突然感到後面有什麼拖着我,不讓我走。猛一回頭,原來是小貓在拉住我的褲腳。我蹲下來,用手輕輕地撫摸它,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舔了一下我的手。然後我飛快地跑回家,快速地吃完飯,又一溜煙地跑到王奶奶家,陪小貓玩。小貓一看見我,便歡快地跑來,親昵地在我腳邊蹭來蹭去,用喵喵的叫聲歡迎我。 

  日子一天天過,我和小貓的感情越來越深。 

  哦,忘了介紹,它的名字叫做‘小可愛’。 

  這就是我與‘小可愛’的故事。希望看了這個故事的朋友,也一樣喜歡和小動物 

玩。因為和小動物玩,會獲得很多,很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