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總是要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你銘記在心的第一次,就是最最值得會議的“珍珠”了。 

  我第一次騎馬是在不久前,我們一家去了中國西部影視城,那裡種種我從未見過的東西另我折服,也深深了解了各種精彩和驚險影片背後的秘密。走着走着,我們看到前面有騎馬的人,便走過去。爸爸和叔叔他們和老闆談價錢,我則仔細觀察了那幾匹馬,棗紅色的毛髮,精神飽滿的眼睛,修長有力的蹄子,還有那帥氣的尾巴,看起來威嚴、高大極了。這時爸爸他們已經談好了價錢,跨上了馬,爸爸突然對我說:“你也騎一匹吧。”“不行不行。”我直往後退,“這怎麼行啊!”我想:這馬萬一跑的太快,把我摔下來怎麼辦?可是爸爸卻一定要讓我上去,並且一個人騎,叔叔安慰我說:“別害怕,我給他們說,別讓這馬跑起來就是了。”沒辦法,我只好答應。 

  老闆搬來一個凳子,把我扶上了高高的馬背,讓我腳蹬好,手緊緊抓住韁繩,馬背軟軟的,真舒服,可我心裡還是害怕極了。叔叔拍了一下馬屁股,馬就慢慢悠悠的走起來,我緊張地只想趕快走完路程,好讓我下來。突然,馬豎了豎耳朵,甩了甩尾巴,我以為馬生氣了,大叫:“我要下來。”可馬兒好象很安詳,並沒有生氣,我又放下心來,一圈走完了,我意猶未盡地看了看媽,心裡想:下次我還要來,不過我不會讓你走了,我會讓你帶着我奔馳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