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經歷,我也是。記得暑假裡,公公帶這我,去揚州動物園騎了一次馬,我似乎被那時的場景團團包圍,一閉眼就能感受到那時的喜、怕、慌、亂……  

  我站在馬架上,腿輕輕的跨上馬背兩腳站在木板上,卻怎麼也不敢坐下。馬兒搖了搖尾巴,脖子也一動一動的,似乎十分溫順,我扶着欄杆,慢慢地坐下,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馴獸師說我是大孩子了,所以叫我自己拿着韁繩騎,我一驚,心中一下有了許多疑惑,“馬兒跑得有多快?會掉下來嗎?坐不穩又怎麼辦?……”馴獸師畢竟有經驗,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妹妹,不用怕,拿好緶子,嫌慢就抽他。”我很尷尬,小聲地說了一聲“哦~” 

  馬兒又扭了扭脖子,開始向前走,我的手死死抓住韁繩,生怕掉下去。在馬場上大約走了一小半,緊張的感覺早已消失,馬兒也似乎有一點兒累了,我試着下了馬,陪他玩了一會兒(指的是餵食、撫摸之類)馬兒很懂人心,當我要上馬時,馬兒的腳略蹲了下來,我抓住馬韁,踩着馬鞍,縱身一跨,馬爾乖巧的走了起來。 

  我不忍心用鞭子抽它,便用右手拍了拍它的脖子,他便從走變成了跑,之後越跑越快,我感覺成了電影主角,還有些沾沾自喜呢! 

  時間像飛劍,馬爾連跑三圈后便停了下來,我很想再騎一會兒,可馬兒畢竟也累了。 

  現在的我仍然想再去一次揚州,痛痛快快地騎了一次馬,我想,我再也戒不掉那種又喜、又怕、又慌、又亂的那種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