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要去康西草原騎馬,我高興得昨天晚上沒睡好,早上,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直奔康西草原而去 。 

  到了草原,我和爸爸一下車就看到了好多匹馬。我們來到了事先約好的馬場,我們各自選了一匹馬。我選的這匹馬又高又大,四條腿又細又長,毛色發亮,全身黑黝黝的,脖子上的鬃毛彷彿在站立着,一看就知道它性情爆烈,善於奔跑。爸爸選了一匹白馬,還給我請了個教練,我們就一起上路了。一開始我在馬背上坐不穩,後來教練告訴我,用腳掌的前半部分踩住馬蹬,手要抓緊馬鞍(教練幫我牽着韁繩),不要左右搖擺,如果左右搖擺的話,就很有可能摔下來。我照着她的話做,很快我就適應了,想自己騎一會兒,可是不可以,第一我年齡還小,第二我騎的馬很暴躁,只要沒拽緊韁繩,馬兒就會狂奔不止,直到把人摔下來。可是,爸爸是大人,他騎的馬很溫順、老實,所以爸爸就可以自己騎。看着爸爸騎馬馳騁,我非常失望,這時,教練說;“我可以帶着你的馬跑一跑,怎麼樣?”我高興地說:“好呀!”教練催動她的坐騎和我的馬一起向前跑去,還不停地揮動馬鞭,趕着馬兒飛奔,我在馬上高興地大叫起來------我非常高興。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離開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離開馬兒,離開草原,我多希望能經常來這裡呀。 

  騎馬不僅是一種良好的運動,還能培養人的勇氣,更能與大自然、與馬親密接觸,我喜歡騎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