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南山學校的小學生,今天就讓我來介紹我那美麗的學校吧!

  走進學校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寫着;千島湖南山學校的大字。牌子後面是一個標準的四百米跑道,有時候跑道上的沙子飄起來可真像仙境一樣啊!在跑道的中間還有八個藍球架,一下課藍球架旁邊總少不了學生在打球的。操場的正前方有一個大?┦淺な?卓硭拿椎鬧饗?āV饗?ㄇ懊媸且桓鏨??斕鈉焯ǎ?暗斃瞧諞幌恃薜奈逍嗆炱煬突嶧夯荷仙??孀歐縉?鎰擰T諂焯ǖ牧獎咧腫帕嬌?lsquo;海堂’樹,大?┦且幻錐喔甙桑?墒撬?永床豢?ā?/p>

  進我們學校還有一條路,那就是操場旁邊的水泥路,水泥路的旁邊種着一棵棵的樹,有;怪柳。代代果,羞羞樹……聽着這名字都感覺好笑。再走進去就會有兩條路;第一條是通向食堂的路,第2條是走向教學樓的路。我們的教學樓有四幢,兩幢是小學的,還有兩幢是初中的。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有時間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啊!歡迎你的到來哦!

  南山學校小學部6(2)班 江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