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學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學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萌學園在重建中,校園裡只剩下小芙蝶,帕主任,大甜甜老師,Dr。維多利亞老師大家心情很沉重,小芙蝶獨自在校園裡走着,突然身邊閃出了電話亭,小芙蝶心想:是誰哩?一陣白霧後走出兩個老人……是大長老和錢進老師,可是暗黑大帝已經被打敗了,萌騎士和奈亞公主也跟着終級索雷伊聖劍飛向宇宙深處。

  大長老說:卡我們來晚了。我們去找帕主任吧。小芙蝶帶着兩人來到辦公室。

  帕主任給兩個人講了時空戰役的事情,大長老提議去魔法倉庫看看反噬鏡,大長老拿起反噬鏡看了看,鏡子確實被封印了,但是多了行字:鏡中人,若有心,必可出。帕主任說:魔法預言書並沒有預言他們隕落,那他們就是沒有事,而且鏡子上也說她們可以出來,只是被封印了,但是必可出是什麼意思呢?

  大家一起回到校長室,這是魔法預言書發話了:注意注意,幻之星即將現身,請注意!大家聽了這個消息很高興,至少萌騎士還有一個幻之星存在,突然反噬鏡閃出一道金光,從鏡中走出兩個人,一個人手裡拿着一把劍,另一個人身上還背着一個人,當金光消失大家認出了樣子,是費斯特校長和哈利波波,費斯特校長身上還背着艾瑞克!哈里波波手上還拿着一把劍,是索雷伊聖劍。

  校長說:我和哈里波波被封印在時空裂縫,暗黑大帝死了,魔法就沒了我就和他找打了索雷伊聖劍,無極能量藥水和一顆寶石,我們知道,那一定是艾瑞克,,可是周圍沒有其他的萌騎士啊,我便給艾瑞克補充了些史卷駛,把他背了出來。

  接下來會怎麼樣哩,萌騎士只剩下一個幻之星,艾瑞克該怎麼辦哪……艾瑞克被送到保健室,大甜甜老師給他做了全身的檢查,確實史卷駛已經恢復了60%,可以練習魔法啦!

  艾瑞克說:帕主任,大長老,校長,你們知道其他的萌騎士在那嗎?

  大長老說:據魔法預言書說其他的萌騎士他們已經消除記憶,只有用真心才能喚醒他們被封印的記憶。

  校長說:月之星艾格妮斯在北萌,十之星歐趴在南萌,炎之星焰王在東萌,而智之星謎亞星應該還在時空裂縫裡,你的任務是和密諾娃一起去找猴塞雷,把時空裂縫打開,找出智之星謎亞星,最重要的是一共有五個靈石,而你們只打敗了輪迴血石、它塔魯石,但是冥月頑石、黑磁石、海地斯沒有打敗!所以你們要找到與你並肩做戰的萌騎士和剩下的靈石。

  艾瑞克有這麼重的擔子他該怎麼辦?

  六年級:櫻花木道

您正在瀏覽: 萌學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