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爸爸媽媽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一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孩子一出生,做爸爸媽媽的就和孩子一起成長了,有很多父母說:“有了孩子真累。”其實,父母在養育孩子過程中,也從養育孩子過程中得到快樂。所以,孩子給你回抱的快樂,就如同你對孩子的負出一樣珍貴。  

  常言說,子不教父之過。孩子的成長進步,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最大。我們往往能從孩子身上看到父母的影子。家庭和睦,父母對生活、工作的態度等等,你日常所作所為都在影響着你孩子的成長。父母進步,孩子也和你一起進步。 

  一個人的成功,暗藏着幾代人的努力。為人父母,所能做到的就是把你的優點傳給你的孩子,讓你的缺點少一點傳給你的孩子,讓他快樂的生活,這就足夠了。 

  記的有一次,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要進行單元測試,爸爸對我說:“張勳,我們一起來進行一次家庭測試吧,你今天要考試我也要進行單位的考試!不如如果誰取得好成績就那麼那個沒有取得好成績的就答應那個人三件事,好不好啊!!” “好啊,好啊,可是,你們大人經常不講信用的,你讓我怎麼比啊。”“呵呵,你這小腦袋瓜子,你這麼盡往壞處想呢?”放心吧,老爸是不會騙你的,相反你也不要不講信用哦!”“放心吧,我是大丈夫說話一言九鼎,駟馬難追!” 爸爸笑了笑就去上班了! 

 後來,我在這次的單元測試中以98分的了全班第一名!我笑嘻嘻的拿了試卷直奔家去!我會到家,爸爸也已經下班了,正在看報紙。我對爸爸神秘的笑了笑,說:“老爸,記得你早上說的話嗎?可別說話不算數哦。”“兒子,我也考的不錯哦,我在升主任的考試中,以優異的成績做了主任喔,那我們怎麼比啊,哎算了,我讓你贏吧,說你讓我做什麼啊?” 

 通過這次的比試,就可以看出,爸爸為了我的成績而和我進行這次比賽!通過以獎勵為目的,來讓我學好!充分的體現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一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