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妹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妹情 

  兩三歲的時候,我在家裡可是個小霸王。我特別愛欺負大孩子,就連打我六七歲的個個都怕我三分呢! 

  表妹是兩年前搬進我家的。自從她搬進我家后,我就成天欺負她,當然,我每天也會挨媽媽的一頓臭罵。漸漸的,她就再也沒有向媽媽告狀,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欺負她。 

  然而她也慢慢的開始想辦法讓我喜歡她,可我依然無動於衷。就拿那天晚上的事說吧!我因為感冒了,只能睡在床上,渾身冰冷的我總打噴嚏。她看了便要把她的被子給我蓋上,可我一點也不領情,便說:“誰稀罕你的破被子啊!”雖然我的口氣很重,但是她還是將被子硬塞給了我…… 

  我是那麼的討厭她,但是那天下午發生的事,徹底的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那個下午,我和她在媽媽的店裡玩,玩着,玩着……突然,她左手的大拇指被玻璃門夾住了,好不容易拔出來了,手指一大塊都變紫了。頓時,我緊張急了,因為是我把門往前推,才導致她的手被夾了。媽媽正準備揚手打我,表妹馬上制止道:“姑媽,您別打姐姐了,其實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夾的,不關姐姐的事,其實一點都不疼,真的。”雖然她嘴上說不疼,但是光看她的傷口,我就知道有多痛。聽完這個善意的謊言,我的眼眶不知怎麼了,變得濕濕的,但強忍住沒讓眼淚流出來。 

  當我每次看到表妹換藥時,那緊咬住的,不想把痛苦的聲音發出的嘴唇,我就覺得十分對不起她,非常內疚。每當這時,表妹就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馬上跑過來安慰我。 

  慢慢地,我接受了表妹。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表妹的到來,確實給我們家增添了一份樂趣!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