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妹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比我小一歲。大而水的眼睛,又高又挺的鼻子,又黑又亮又多的頭髮,櫻桃似的嘴巴,白嫩的皮膚。這是多麼美的相貌呀!可惜,鼻樑上卻架了一副眼鏡。這就是我妹——瑞瑞。我倆的感情可深厚了呢! 

  她在班裡當的是學習委員,我與她一樣。我比她大一歲,可她卻比我高一點點,是有一點說不過去哈!從小,媽媽就給我和她買一樣的衣服,雖不是親姐妹,但從背影看就像一對雙胞胎。其實,我倆也就是外貌相似,剩下的一點也不像——她活潑開朗,愛與別人開玩笑;我文靜靦腆,喜歡用作文或日記來表達自己的觀點。

  她每次來我家,都是隔一陣子,所以關係是:親密-冷淡-親密。我倆先是誰都不吭聲,再是其中一人開口,另一人應和,便漸漸熟悉起來。當她走時,我總是會有一絲不舍,因為不知她何時才會來。也許她經常來,我反而會厭倦,正是隔段時間來,才會有這種感覺吧!我發現我這人很怪,眼前的不知珍惜,失去了才懂得挽留。

  今天,她又來我家了,我告訴她,今天咱倆來較量一下羽毛球吧!她爽快地答應了。我們每次打球都是她撿球,我開始是想看看她會不會撿,而她每次什麼話不說就去撿,還讓我挺不好意思的嘞!其實,我愛上打羽毛球還是因為她呢! 

  下午打完羽毛球回到樓底下,看見日日鮮自選超市裝修好了,在我倆的商量與考慮之下,一起進入了日日鮮,買了一條軟糖,不用說,她的錢。隨後,她給了我六個,自己四個。回到家,我看見她鉛筆盒裡有許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橡皮,我便拿出一把,對她開玩笑地說:喏,這些歸我了!”“不不,不嘛……還給我!”“我不管!”“那好吧,送你了。”她那快被我氣哭的樣子和那一番話使我震驚,再一次她那慷慨大方的精神使我感動。 

  她來我家,總會與我交流一些她們班的事情,我再給她講一些我們班的事情。當然,我和她不可能不發生矛盾。老早以前,我去她家玩,兩人意見不一,就開始吵架。後來她去小商店買了一個腳丫棒棒糖給我,說“姐姐對不起。”我吃着棒棒糖,又和她一起玩去了。 

  我時常想着這些往事,自己對自己說“傻瓜,這就是姐妹情啊!”  

  指導老師:趙海燕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