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第一天,我和媽媽就去了姥姥家,一進門,滿面笑容的弟弟便向我撲來,進門后,弟弟就把他平時愛玩的玩具拿給我看。姥姥見我和弟弟沒事幹,就讓我們幫忙刷碗。

  一開始,我還不太熟練,可後來,我便快速的刷起來。再一看弟弟,只顧的玩泡泡,一個碗也沒刷完,我又專心的刷了起來。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弟弟把碗打碎了,姥姥聽見聲音后,急忙跑過來,着急地問:“怎麼了?傷着手了嗎?”弟弟邊哭邊搖頭。姥姥又問道:“你是怎樣打碎的?”弟弟也許是嚇着了,沒有回答。姥姥又問我,我說:“可能是手太滑吧。”就在這時,弟弟從我手上拿過剛刷完的碗就說:“那,就這樣打碎的。”就這樣。有打碎了一個碗,姥姥生氣的瞪了一眼淘氣的弟弟,彎腰把碎片撿了起來。

  這件趣事至今我都想的清清楚楚,一想起淘氣包弟弟,我就想張口大笑!

  山東青島平度市平度經濟開發區實驗學校六年級:王佼佼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