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發生好多事,悲傷、後悔、開心的事……說也說不完。可是在我的生活中卻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一天,媽媽去鄉下喝喜酒的時候,帶回了好多瓶可樂。媽媽為了更好地保存,把可樂和裝滿醬油的可樂瓶子放在一起,整整齊齊的擺在陽台上。

  前幾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媽媽特意為我準備豐富的晚餐。在廚房裡,又是烤鴨,又是燒魚的,忙得不可開交。爸爸也忙着擺桌子、放碗筷、斟酒、倒飲料。等我把訂購的蛋糕提回家時,桌上也一切就緒了。

  生日宴會開始了,我點燃了十根蠟燭,大家一起舉杯向我祝賀。我連忙舉杯對爸爸媽媽說:“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養育之恩,為了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全喝完。”說著,我便舉杯大口喝可樂,怎麼不對勁啊?這可樂是鹹的,而且沒有氣泡?剛入口我便“哇”地一聲都吐了出來,濺在桌上、菜上、地上……媽媽聞了聞這瓶里發出的氣味,說:“糟了,這不是可樂?是醬油!”大家聽完都笑得前俯後仰。坐在一旁的爸爸卻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滿臉詫異?說:“不會吧,陽台上明明擺放着是可樂,怎麼變成了醬油了?”剛喝過“可樂”噴出醬油的我狼狽不堪,哭笑不得。

  事後,我幫助媽媽製作了醬油的標籤,貼在盛滿醬油的可樂瓶上,但願爸爸再也不會搞錯,我也不要再喝到貌似可樂,其實是“醬油”的飲料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