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一日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烈日當空的星期四。是我們到青島的第四天了。爸爸說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坐着爸爸的小汽車,向著“啤酒城”出發了。

  啊!外面的景色真的是太美麗了!大家快看那兒!那邊的高樓大廈高聳入雲,鱗次櫛比;馬路上的行人人山人海;馬路上的車子車水馬龍;還有的是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個稀奇古怪的東西無奇不有!這兒的花壇也很美麗,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粉的;還有藍的等等等等。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綠的像樹;粉的像霞;藍的像水。最特別的還是草壇,有的是愛心;有的是人樣;有的是圓形;還有的是兔子形的,草壇各種各樣,無奇不有。

  過了十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啤酒城。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第25屆青島國際啤酒節”這幾個大字,非常威武。進了啤酒城,裡面有着很多奇特的酒:有德國科隆巴喝啤酒、有德國柏龍啤酒、有中國喜力啤酒、、有得過猛士啤酒還有中國青島啤酒……裡面還有很多奇葩的酒館,每個酒館都有着各館的節目,有比賽喝酒的,有比賽跳舞的,還有的是扔啤酒砸氣球……我和爸爸、媽媽看着非常過癮。我忽然發覺到我身邊有幾瓶免費的啤酒,就像老爺們似的,拿起啤酒就準備往嘴裡倒,剛酒要入嘴,可是被爸爸阻止了,說:“小孩子不能喝酒。”接着,爸爸又準備喝啤酒,我為了不讓他喝,我敲了一敲腦袋,一會兒,辦法就快速地從我的腦袋瓜里跳了出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酒瓶搶來,交給了媽媽。爸爸大發雷霆地叫:“兒子,你幹嘛呀?”我把嘴往邊上一翹,心平氣和地說:“爸爸,您別生氣,我搶了你的酒也是有原因的,你是一個駕駛員,如果你喝了酒再開車的話這就是酒駕,會發生嚴重事故的,除非您不開車,我才會讓你喝,無論多少。”爸爸聽了我說的話,臉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大蘋果。在啤酒城裡,最另人奇葩、驚訝的就是“天上來酒”。“天上來酒”是由一個大酒桶,一個水龍頭組成,一個大桶平放在地上,很平常,特殊的就是天上還懸挂着一個又黃又大的水龍頭,沒有管子,沒有線,而且水龍頭裡還在流着酒呢!大家說奇不奇葩?看了之後,應該要運動運動,玩一玩呀!

  就這樣,我們又來到了海邊。在海邊,海上海風呼嘯、濁浪排空。我拿着小袋子在那邊的石頭縫裡捉小螃蟹,來一隻捉一隻,太令人興奮了,接着,我又去玩沙子,一會兒做成了一個城堡,一會兒做了一個沙娃娃,一會兒又做了一個大麵包等等。真是太有趣兒了。

  啊!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我愛青島,因為它很美麗,我更愛那啤酒城和沙灘海邊,因為它們更能給大家帶來無限的歡快和美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