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警犬》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警犬》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叫《神奇的警犬》,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大名鼎鼎的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

  這部書主要講了:有一隻神奇的警犬,它的名字叫拉拉,它的主人的名字叫大漫,它是刑警大隊的功勛警犬,我喜歡的故事叫:《死亡遊戲》,裡面講的內容是一隻馬戲團的大象跑了出來,然後拉拉把大象引進了籠子里,完成了任務。拉拉的聰明、機警、自尊、勇於犧牲的精神令我敬佩。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一些堅強的人,比如:在《開學第一課》里廖智老師,她在地震中失去了雙腳,但她還能戴上假肢繼續練習,還沒有學會走路就學會了跳舞。

  我平時遇到困難總是想逃避,比如:遇到一道數學題我不會做,就會去問媽媽,媽媽不會告訴我,我只好勇於面對,去尋找答案。

  勇敢,是每個人學習的榜樣。

 五年級:12345家girl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警犬》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警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