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盜世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世界”》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強盜世界”》這篇文章后,我感覺到無比的憤怒。這些自稱是“文明人”的強盜就像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他們一踏上中國的土地,伴隨而來的是一連串殘暴無比的殺人放火、姦淫搶劫,干出種種沒有人性的暴行,給中國人民造成了空前的劫難。

  這群明火執仗的強盜,他們跑到中國來,“所想者殺人”“所望者劫掠”“除此之外,心無他念”。這些可恨的帝國強盜們不僅借“保護”皇宮的名義把清宮珍寶洗劫一空,還把我國的國寶《永樂大典》拿來鋪地、作枕頭、墊槍炮……使《永樂大典》損失307冊。

  一些修道士居然也參加了燒、殺、搶、淫、掠,給那些帝國強盜當嚮導,慫恿強盜們屠殺搶掠。

  同學們,你們是否想過,這些可恨的帝國強盜為什麼會到我們中國的土地上來撒野?欺負我們中國人,踐踏我們的國土?讓中國的稀世珍寶流失國外?還不是因為舊中國的軟弱和無能。身為中國人,我們應當記住這段屈辱的歷史,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蒼南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豆豆

您正在瀏覽: 《“強盜世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世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