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在家裡讀了一本書。這本書十分的好看,十分的有趣,使我明白了許許多多,數不勝數的知識。這本書就是——《十萬個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的內容十分的豐富,講到了很多個方面。比如:通信篇、交通篇、軍事篇、人體篇、植物篇、醫學篇……難怪它的書名叫做《十萬個為什麼》。

  在買了這本書後,我一共只花了兩天就把它給看完了,碰到了一些不懂的問題,就拿出來給我解答,有空時還又看了一遍。這樣,它就跟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我從它身上學到了不少的課外知識,比如:我知道了計算機為什麼又叫電腦?複印機是怎樣工作的?為什麼要把每年的8月1日定為我國的“建軍節”?什麼是電子戰?防毒面具為什麼是豬嘴?為什麼孩子的心臟比大人的跳得快?潛水艇在海底里是怎樣發現目標的?為什麼飛機在超音速飛行時,我們就會聽到像打雷一樣的聲音?鋼鐵做的輪船為什麼能夠浮在水面上?……對我來說,這些知識我永遠也學不完。我十分喜歡看這本書。

  在我讀完這本書後,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它不僅給予了我許多的知識,它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光在課上認真聽講,只學習書上的知識是不夠的,我認為會學習的人是應該不僅要學習書上的知識,而且還要學習課外書上的知識。其實,《十萬個為什麼》它把知識全都教給了我們,我也非常的喜歡看這本書。《十萬個為什麼》它就是我們真正的“好朋友”。

  一年級:1780265887

您正在瀏覽: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