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粒兒沙子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兒沙子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不為人知的海域,海域旁邊有着一片美麗的沙灘,沙灘上有兩粒兒沙子,一粒兒白色的,一粒兒黑色的。 

  這兩粒兒沙子相隔很近,可以說是近在咫尺。他們不會說話,但是他們有思想。他們不會走動,但是會思考。他們互相望着對方,除了微笑幾乎什麼都不幹。想要過去與方聊天,卻不會說話也不會走動,只能靠風兒吹動他們。這兩粒沙子好似註定要永遠在一起,只要其中任意的一粒兒被風吹飛,不出十天,另一粒也會被風吹飛,落在先被吹飛的沙粒旁邊,保持着同樣的距離。 

  就這樣,過去了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 

  直到有一天,一輛大卡車從這運走了許多沙子,打破了這個規則,因為這黑沙子也被卡車裝走,而白沙子卻留在了海邊。僅差一點點的距離,白沙子也會被裝上車。 

  上了車后,黑沙子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當他再見光明時,卡車以停到了一座工地上,黑沙子和其他的許多沙子一樣,被從卡車上倒下來。他開始急切的尋找白沙子的身影,但根本沒有。於是,他自我安慰到,不用急,不用急,十天內風姐姐會把白沙子帶來的。於是,黑沙子開始越來越期待颳風...... 

  依然在海邊的白沙子也一樣的想念黑沙子,也用着同樣的方法自我安慰......

您正在瀏覽: 兩粒兒沙子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兒沙子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