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是媽媽。她把我們從一個只有兩斤多重的嬰兒養育成一個高大的孩子,是多麼的辛苦啊!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要天天抱着我,有時候媽媽想休息一會兒就把我放在床上,我就立刻大叫起來,不讓媽媽的手休息。等我長大四五歲的時候。媽媽又要去賺錢給我讀書,天天下班回來還要給我煮飯。媽媽您真辛苦啊! 

  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斡旋還未讀書。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突然發燒了,還燒得很厲害。媽媽知道后,立刻起床穿好衣服就把我背出門去醫院看醫生,當時我看着媽媽那着急的樣子就感到了母親的偉大。第二天一早,媽媽就起床給我煲了一煲粥。等起床后吃,媽媽又一口一口地喂我。吃完白粥后又拿葯和開水給我吃。後來我得身體慢慢地康復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門口與夥伴們玩遊戲的時候不小心把頭撞在了牆角上。頭上腫了一個雞蛋一樣大的東西,還不停地滲着鮮紅的血。後來我哭着回家告訴了媽媽事情的經過。媽媽給我止了血后,又用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的植物給我消腫,過了一兩天我的頭就不腫了。 

  從這兩件事以後,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