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野貓“首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野貓“首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野貓“首領”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光福中心小學六(3) 孫增怡 

  我家有一隻貓,一身黃色的皮毛,乍看之下與其它的貓也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它卻很讓我吃驚。 

  雖然它才來了一個月。不過每天它一吃飽就走出去了,直到很晚很晚才回家睡大覺,而且隔三差五就不回家,搞得我家像專為它而量身定做的旅館似的。 

  這兩天,我發現了一點不對勁兒。小貓的身後多了兩個“跟班”,一隻是黑白分明,另一隻是全白的野貓。我家的小咪,突然搖身一變,變成了首領。從此,我家門前每天都徘徊着三四隻野貓。一等小咪出去,就跟着小咪走了。每次我想跟上去看個明白,可它們身手敏捷,一下子便沒了影。當上了首領的小咪還學會了搞人情——請客。有一次,它帶着三四隻貓闖進了我家,我想細細觀察便沒有驚擾它們。它們進來把所有的魚一掃而光。吃光了,它們還若無其事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了。 

  逐漸的形成了一個幫派。我叫它們為“野貓幫”。“野貓幫”果然有點戰鬥力。有一次“野貓幫”共同打狗。都說貓怕狗,可小貓們衝上去把狗咬啊、抓啊,狗嚇得連摔帶滾地逃了。在我們這兒形成了狗怕貓的局勢。只要狗遇上貓,不是趕緊閃就是趕快奪路而逃。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霸氣十足的“野貓幫”首領——小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野貓“首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野貓“首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