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媽媽的房間里做作業,我發現媽媽的抽屜里有一個精美的小寶盒,我把小寶盒打開,裡面裝着一些媽媽的珍寶,我想:這個小寶盒一定是裝媽媽最珍貴的東西的!突然,我看到這個小寶盒的最底下,有一張賀卡,我感到很好奇,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抽出來看了看。啊!原來是我一年級寫給媽媽的一張賀卡呀!媽媽現在還保留地那麼好,我拿着這張賀卡問媽媽:“媽媽,這張賀卡怎麼還留着啊?”媽媽接過那張賀卡看了幾眼,說:“是啊,這是你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啊,我當然留着了。”“可是這張賀卡不僅圖畫的不好看,字也寫得歪歪扭扭,你怎麼會喜歡呢?”我問。“因為這是你親手做的,這張賀卡可暖我的心了!”媽媽拍拍我的小腦袋說。

  我走進房間,心裡想:這張賀卡怎麼會好看呢?封面畫著一朵四色花,花的左邊畫著我和媽媽的頭像;右邊寫着“母親節快樂”;下面還寫着:“我愛媽媽,媽媽愛我”。我打開賀卡,賀卡的裡面是我要告訴媽媽的話,這句話是:“媽媽:我的幸福,我的快樂,都是媽媽給我的!”(畫線的,還寫上了大字);在賀卡的背面,我畫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我披着秀髮拿着一朵花送給媽媽,媽媽雙手接着花,笑眯眯地看着我。其實這張賀卡還是蠻有意思的!媽媽收到這張賀卡一定很高興吧。

  媽媽,就讓這張賀卡永遠留在您的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