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衛生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用掃把這根不起眼的畫筆,為我們勾畫出一個清潔美麗的課室。 

  在領導們來學校的前幾天,也就是今天。我們全校師生都吃苦耐勞的打掃起衛生。吖!瞧...只要你們你進校門就看得到每一城樓都有幾個爬在窗戶上,小手像一隻隻身手敏捷的小燕子在玻璃上一下子“飛”過來一下子“飛”過去。當然我們6(1)班也不甘落後丫!因為我們課室靠窗外的窗子外有兩個書櫃靠着牆壁,只留出一點兒縫隙窗子就在後面還好我身子十分小巧、瘦小所以這項重任就交給我了,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窗戶,拿着報紙和噴型的洗潔精水爬了上去,看着這個書櫃地心不穩的情況下由於我們在6(1)班最頂樓所以我十分怕,我一邊噴一遍用抹布檫着窗戶。一邊看着下面,十分高我的腳都麻木了。但是我還是把任務完成了,經過我們全班人的一場激烈“沖洗”班上就煥然一新啦!看着自己的成果我們都笑開了懷。以下是一些關於清潔的名言警句: 

  1: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 

  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他們用掃把這根不起眼的畫筆,為我們勾畫出一個清潔美麗的城市。 

  4:春風像清潔工人,用一把神奇的掃把掃除灰沉把城市裝飾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5:清潔清潔,往人開心。 

  6:與其讓城市變得乾淨先,不如讓我們齊心愛護環境!····~~~~~~~ 

  我、老師、同學,用一把神奇的掃把掃除灰塵,把課室裝飾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您正在瀏覽: 衛生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