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淺拚命的奔跑着,心裡想的只有沫沫那張笑臉,思想和情感像風一樣,漫無目的的遊盪。 

  奔到醫院,淺從一樓開始尋找,每個病房,每個科室,每個辦公室,一處也沒有落下,直到汗流浹背的他在三樓的走廊上發現了沫沫和她的姑姑。 

  “沫沫,你沒事吧。” 

  “哥哥,救我,我不要被她帶走。” 

  “你放開她。”淺拉過沫沫,惡狠狠的對她的姑姑說。 

  “去!這裡沒你的事,她是我外甥女,你沒有權利不讓我帶走她。” 

  “你是她姑姑嗎?你配當她的姑姑嗎?你讓她享受過幸福嗎?幹活的時候想到了她,享受的時候完全把她置之度外,她的生活還比不上個保姆,你有權利在這裡喊你是她的姑姑,你要帶走她嗎?” 

  “我…關你什麼事!這是我的外甥女。”說著就想把沫沫往這邊拉,淺緊緊抓住沫沫,沫沫也向淺這邊靠近,試圖擺脫姑姑的控制。 

  “你別想帶走她!”淺站在沫沫的前邊,他感受到了父母愛的偉大,他感受到了父母親保護孩子的愛,他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人群開始向這邊靠攏,人們圍聚了過來,一個老爺爺拿着拐杖指着沫沫的姑姑說:“你還是人嗎?讓一個小孩子做家務,你算一個合格的監護人嗎?”在人們的指責中,淺抱着沫沫逃離那裡,回到了家。 

  淺輕輕把沫沫放到床上,兩個人對視一笑,淺讓沫沫躺好,他獨自一人去了市場,打算給沫沫買點補身子的食物。 

  淺經過小道,想起了沫沫的姑姑,他又去了那家醫院。 

  下集預告:淺去醫院幹嘛呢?淺再度想起父母,他會回去嗎?沫沫又會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