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那潔白無瑕的,六菱形的雪。 

  那純潔的雪常帶給我無限的遐想。有位詩人在他靈感分發之時,寫下了讚揚冰雪的千古名句:“六齣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確實,置身於冰天雪地之中,着實是一件美事。是這樣幻想,可惜,在我的故鄉,是一個氣候溫暖的小島,千年難遇那冰雪,只記得在5、6年前,下過了一場10年未下的雪,那時,我們高興的如同出籠的小鳥,歡快地奔進冰雪的懷抱。 

  常在熒屏上看見那冰寒地凍的情景,一般都是意志堅強的人在冰雪中奮鬥,要衝出重圍,那時,認為冰雪是殘酷的。但只要沒有那個殘酷的情景,那奮鬥的身影,單單見到雪,換一個角度想,雪也正是殘酷的,純潔的,才能讓那些勇敢的人,在冰雪中得到升華,在得到靈魂的升格。 

  莫名的,我竟喜歡冰涼的雪,那冷淡真是——。許多人大概都是喜歡火熱的東西的吧!也許,我是不對的,我不應這樣冷淡,但,在冰天雪地之中,望見冰飛雪舞的景象后,可能,反對我的人,也會為那潔白的冰雪所感動吧!想象一下,當你真正容身於風雪之中,你有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可能你都不會覺得冷了吧!只是閉眼,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享受、陶醉於冰雪。其實,容身於冰雪,也不是一件壞事。它,能讓你感受大自然,真正了解雪,感受到雪的魅力所在。 

  我愛冰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殘酷,愛它的冷淡,愛它那與眾不同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冰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