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我想對你說…。你知道嗎?我一直期待你上線。我們都很想你,自從我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認為我的好網友就是你。因為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你就像我的好夥伴一 

樣,照顧我…… 

  冰雪,我有很多話要說,可是你就是不上線我不知道你是有事還是想迴避我,討厭我,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如果你有什沒煩惱我可一和你一起分擔。冰雪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從你的名字,你的字裡行間體會到了你是一個冰雪聰明的小女孩我雖然在學校沒有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讓我交到你正么好的朋友值得依靠的朋友我非常高興。 

  月亮缺了一角我希望你能上線和我說會話哪怕只有幾分鐘我都會好好珍惜的我會把小荷作為我們的友誼正物的我會好好珍惜你我的光陰的。

您正在瀏覽: 冰雪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