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聲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one』

  花開……有沒有聲音?

  『two』

  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事。

  循序漸變的過程中,明白了許多。

  從一個懵懂的女孩到一個知道一些事理的孩子,其中的變化是無人知曉的。

  在他們眼中,什麼都沒有變,我仍然是那個任性無知、只會亂髮脾氣的女孩。

  花的成長……需要很多時間吧?

  『three』

  極力在虛擬的世界里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意外地發現了小荷。於是,狂熱地愛上了這個世界。

  一開始,只是瘋狂地寫作文。又通過電腦,把自己每一篇辛辛苦苦寫出來的作文發上去。後來,不再為虛擬的分數而瘋狂,希望自己步入更高的境界。

  開始學習欣賞他人的作品。認真地閱讀、思考,把別人的缺點找出來,以求他人與自己的進步。可是好景不長,總有人反駁我的意見,對我表示強烈不滿,無論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我累了,可總有人不讓我休息。

  原來,花開……也需要足夠的勇氣。

  『four』

  媽媽在和英語老師打電話。

  呃。

  “你有時間要抽查一下讀這部分的。小孩子回家是會偷懶的。”白痴都聽得出什麼意思:我回家沒有讀英語、練習英語。

  “啊?是嗎?”電話那頭傳來英語老師有些做作的聲音,“她來這裡都說有讀啊!”

  厭惡那噁心的聲音,真令人討厭啊。我默默地想,心裡是滿腔的怒火。

  媽媽走了過來。我實在忍不住,朝她大喊起來。

  又是一場沉默的戰爭。

  驀然間發現,我又變回了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小孩。有些自私,有些任性。

  也許,我從來就這樣。短暫的變化只是我的錯覺。

  花開……也會疼嗎?

  『five』

  又是吵架。   最可憐的又是我。   唉。

  獨自一旁玩去。

  『six』

  只有我一個蒙在鼓裡。

  呵呵。

  唉。   我們三人是一組好朋友。因為是三個人,不可能兩個人結成一小組,所以只能這麼“好”下去了。

  我很真誠地對待她們,一直把她們當作最好的朋友。而有時候,她們卻在若有若無地疏遠我。她們愛KIMI,愛看〈〈家有兒女〉〉。而我,愛作文,愛小荷。   在她們眼中,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有時她們會刻意地去附和對方,以示她們的親密無間,將我一個人孤零零地晾在一旁。

  花欲開……卻被風折斷了。

  『seven』

  喜歡一部電影中的對白,這是兩個十八歲的孩子:

  “我們完蛋了!”

  “混蛋!我們還沒開始呢!”

  生命還沒有綻放,何以凋謝?

  花,為了生命中的夢,又開始成長。

  『eight』

  花,一直在默默地成長,長大。她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有一天,看着自己綻放出所有的光彩。

  『nine』

  花終於到了開放的時候。

  “啪”的一聲,撕心裂肺的疼,卻是無與倫比的快樂與驕傲。

  『ten』

  用心去傾聽,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