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知道,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着春節的熱鬧氣氛。那天,我起的很早。 

  打開房門,“噢,下雪啦!”我不禁高興得叫出聲來。 

  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上落下來,它像玉一樣白,像霧一樣輕,被風颳得在天空中打轉。它無拘無束的遊盪着,大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太沒了! 

  不一會兒,雪停了,遠處的山川、河流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近處的村莊、田野封裝玉砌,潔白無瑕。屋檐下,整齊的掛着狀如象牙明如玻璃的冰棒。遠方一望無痕。皚皚白雪在太陽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堆個雪人怎麼樣?”弟弟問我。 

  “怎麼不好?”我回答“要堆多麼大的雪人?” 

  “像你這麼大的!”弟弟說。 

  什麼?這不是天方夜譚嗎?哪有那麼多雪呀?想到這裡,我問了一句:“你說什麼?像我這麼大的,怎麼能堆得出來?” 

  “那就小一些,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我的意思是堆個會動的!” 

  “噢,明白了!”我從屋中叫出正在洗刷的哥哥,讓他站在院中雪最多的地方,我和弟弟對了個眼色,我倆便往哥哥身上堆雪。 

  一層、、、、、、兩層、、、、、、三層、、、、、、一直到看不出人樣來為止。 

  “好啦,姐姐你看,他在跳‘芭蕾舞’!”弟弟對我說。 

  其實,哥哥在抖身上的雪。 

  我是一個愛起鬨的人,便笑着說:“是呀,跳的不錯嘛!” 

  從那以後,哥哥很少理我們,就是因為我們曾把他當了一次雪人。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