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路煙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路煙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半路煙花 

  身邊是大片泛濫的愛情海。 

  她與他的地下情;你與她眾所皆知的一見鍾情,偶爾會看到牆角的角落站着她和他,一個那般固執的搖頭抹眼淚;一個那般如此焦急的勸導。 

  我還是想說一句,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熟。像我們這屆六年級的就如此猖狂,何況我們的下一代呢? 

  每個少年心底有一篇純凈的土,是別人所不能進入的。那篇土地羞澀而溫軟。 

  她暗戀那個有着乾淨側臉、細碎發梢的男生。 

  他喜歡那個額前有着劉海,天真純潔的女生。 

  他與她會在一張乾淨的白紙上,偷偷寫下:我很喜歡你,很喜歡你。可是卻是永遠不會轉交的,會把這份美好隱藏在心底,如斯美好。 

  甚至我們班男生更是在自己個性簽名上道:看到XX被欺負,他的心好疼。結果這件事情傳的沸沸騰騰的,那個女生天天被人喊“嫂子,嫂子。的” 

  年少的我們,開始情竇初開。溫軟而羞澀的地下情,深埋心底。 

  他對我的感情,還沒有公開出來。我對他的感情,逐漸顯露出來。的確是呢,現在我被一段感情而糾結着,令我陷入又愛又恨的兩難境界。 

  因為他算得上是一個老大,所以偶爾小道消息也會漫天飛。從別人口中得知,他暗戀我。我不知道他是怎樣把一段感情深埋心底,而我的熱情卻掩蓋不了。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是與他一條路。會察覺他會放慢腳步停下來等我;會時不時回頭瞟我一眼。只要這樣,心中就會泛起一點小甜蜜。 

  穎子說。她喜歡一個男生,只要是六年級“混”的人都知道。 

  我羨慕她的勇氣,可以勇於對朋友說出自己深埋着的愛。可以勇於對別人表達愛。 

  別看這些男生實際上天天逞能自己的威風,可是內心卻靦腆的很。他不會向一些女生那樣表達愛;比如Z,現在就讓我陷入了很糾結的境界,怎麼是好。 

  有時候,與同伴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曾經一到五年級的新教樓。它承載了我轟轟烈烈的五年,它承載了我對童年美好的眷戀。 

  草軟綿綿的,躺上去很舒適。儘管有時候覺得手腕刺刺的,但是我們這些懵懂孩子的青春也不像這樣么,那片草地,像我們少年心底的凈土。那刺刺的觸覺,像我們懵懂、叛逆容易受傷的青春。 

  有時候,會撐着頭。看着窗外,我很懷念五年級的單純,那些純真美好的日子但是一去不復返。在怎樣懷念也回不去了。 

  半路煙花,半刻的美麗。儘管絢爛,卻不是天長地久。 

  想說什麼都堆積到一起。反正現在的我們是越來越叛逆,越來越情竇初開。不知道多年後已經成年後的我們,想起這份懵懂的感情,是不是還會抱有像當初年少一樣的心態。 

  不過怎樣,還是請老師理解我們這份懵懂的青春。 

  半路煙花,美麗而短暫。

您正在瀏覽: 半路煙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路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