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蘇,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

  今天是清明節,於是準備去鄉下祭祖,還可以領閱途中自然又美麗的春色。

  才出發時,窗外只是一排排的綠樹,鬱鬱蔥蔥;一座座不知名的高山,群山環抱。感覺十分無聊,但是空氣是那麼清新甜潤!

  在途中間了,景色又是一翻!在綠色中,又清楚地考到一些雪白的梨花。每一朵梨花有六個花瓣,每朵花下有幾片葉子來襯托出梨花的美。從遠處眺望這些梨花,一定會以為是瑞雪降冬年呢!梨花很美,可是前方的油菜花卻不服氣,好像一直在說:“我的美可不壓於你呢!”你們千萬別覺得油菜花的名字難聽,外貌一定很醜!錯,油菜花身穿金黃色的衣服,耀眼萬分,衣服包裹着許多可愛、嬌嫩的菜籽寶寶。油菜花的每一個花苞有很多菜籽。油菜花不光漂亮還能榨油,使用價值也很高吧!桃花再也忍不住了,也準備出來秀一秀,展現自己的美。桃花個個都像擦了粉一樣,粉嘟嘟的,漂亮極了。梨花、油菜花與桃花在比美大賽中,誰也不肯服誰,誰也不壓於誰!

  快到了,突然一群黑乎乎的小鳥從天上飛過去。我看到后喜出望外!認為這些小鳥是在迎接我們!

  啊,春天真像一副齊白石手中的真跡!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第一小學6年級12班六年級:李佺洪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