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春來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來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的春天終於來到了,柳樹長樹葉,桃花開花,小草發芽,你看,美麗的柳樹姑娘正在梳理長長的頭髮,桃花妹妹的臉脹的通紅,小草弟弟懶洋洋的起了床,春天來到一切美好就會來到。

  春天,像一位溫柔多情的少女,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春姑娘用她那溫柔的雙手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從南方飛來的小鳥落到了柳樹姑娘的頭上,柳樹姑娘就用她那長長的長發給小鳥做了一個溫暖的巢,讓小鳥永遠的住在柳樹姑娘的懷抱中。我們來到了山坡上,山坡上的草都起了床,小草弟弟一個勁的往上長,它比昨天還要高了,可是,小草弟弟還不滿意,還在向上長,山坡上的花朵開了,桃花妹妹害羞似的,臉脹得通紅,梨樹姐姐看見了哈哈大笑,這下桃花妹妹更害羞了。

  我們的目光又來到了大街上,愛美的姑娘都換上了美麗的春裝,小朋友們都穿着可愛的衣服臉上總是笑容。陣陣春風掠過,吹散雲霧,朝陽依然露出笑臉,把溫暖的陽光灑進大地。春風又似一把靈巧的剪刀,在柳樹秀美的長發上剪出了小小的嫩芽,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你細耳傾聽:“叮咚叮咚”是小溪,她正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演奏一曲婉轉動聽的迎賓曲,小溪旁還有一個瀑布“嘩嘩嘩嘩”,好像在為春姑娘演奏一首動聽的音樂。天上下起了綿綿細雨,清新而徹透。萬物都在貪婪的吸乳着春天的甘露滋壯着自己,真比得上“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美景。

  安昌路小學六年級:黃磬怡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來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