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思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思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在討論課上說的話,簡直讓人哭笑不得,為什麼?就看看一下幾個片段:

  片段一: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天,我們學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老師讓我們討論討論,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你們身邊,你們會怎麼樣?我們一下子展開了激烈的討論,伍金田深有感觸的說:“如果有一天買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我會……我會大叫一聲:‘媽呀,見鬼了,死人怎麼又跑這裡來了!’然後去叫警察把她帶走一查,呀,原來是一冒牌貨!”

  我說:“不對,如果是我,我會對她說:‘你太可憐了,不過又太過分了,浪費地球資源,現在流行環保,我教你怎麼環保,就是不賣火柴了。火柴是用木頭做的,多浪費呀!假如你真的很冷,我可以……可以……可以借你打火機!’”笑癱了一群人。

  片段二:草船借箭

  今天,老師又讓我們討論:如果你是諸葛亮,你怎麼辦?假如你是曹操,你該怎麼辦?

  羅嵐搶先發言:“如果我是諸葛亮,我也會這樣借,只是最後走的時候再加一句:‘小曹,你放心,這箭在打仗時會還給你的!沙油啦啦’”我急。

  伍金田不服氣,說:“假如我是曹操的話,你這樣說的話,我就會回答你:‘小亮乖乖,你也放心,我這箭是一級品的,所以你不僅要叫租金,還要加利息,租金為1小時8萬美金,利息為1小時8千英鎊,如何呀’”暈S。

  片段三:由啟蒙老師聯想到的

  我們學了《難忘的啟蒙》,老是又對我們說:“想一想你們自己的啟蒙老師是誰,你們會想起誰?前後討論!”我說:“我的啟蒙老師是……是誰呀?我也記不得了,只有我媽記得,不過一提到啟蒙老師,我就會想到我班原來的一個同學,他曾經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狂暈。這就是我們的,沒有人能奈我們怎樣,我們不同的思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思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