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蟲vs牙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蟲vs牙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牙蟲vs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一天清晨,海盜牙蟲帶着海盜軍團氣勢洶洶的來到牙膏軍營前大喊大叫起來:“牙膏快滾出來老子來想你們挑戰了!有膽出來。”過了一會,牙膏武將帶着牙膏士兵走了出來。對牙蟲大聲說道:“不想活了?吵什麼吵就你這些人還想跟我們牙膏打,做你的白日夢吧。”

  海盜牙蟲聽后惱羞成怒,把手一揮牙蟲軍團一擁而上向牙膏軍隊衝去。把牙膏軍隊團團圍住,訓練有素牙膏軍隊立刻抽出牙膏弓箭向牙蟲軍團狂射。很快牙蟲被打得落花流水,海盜牙蟲見大勢不妙大喊一聲:“撤。”牙蟲們跟在海盜牙蟲後面慌忙向後逃竄。牙膏們乘勝追擊又殺死一些牙蟲。慢慢牙蟲們吧牙膏軍隊帶入了一個陰森的山谷里,牙膏武將意識到危險即將降臨了他趕緊帶着牙膏們撤退,但已經來不及了,山谷里已經潛伏多時的牙蟲沖了出來把道路全都堵住了。石頭像流星一樣砸了下來越來越多的牙膏士兵被砸傷。砸死。……

  不知道過了多久,石頭不在落了。不知從那裡傳來“殺啊”的吶喊聲許多牙蟲都從山谷上掉了下來包圍牙膏武將的牙蟲也被殺死光了。原來,牙膏軍師派來的援軍趕到了把牙蟲都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牙蟲vs牙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蟲vs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