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身穿金屬甲,肚中白玉漿,用時擠一擠,牙齒潔又白。”這是一則謎語,我想謎底大家都猜到了,那就是牙膏。牙膏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可誰又仔細了解過它呢?今天,我拿起一支牙膏觀察了起來。

  牙膏的外包裝象我們平時常用的水彩顏料。只見牙膏皮上刻着兩個醒目的字“黑人”,下面還有一位身穿黑衣服、帶着黑帽子並有一口潔白牙齒的紳士。在紳士下面還有一顆潔白無比的牙齒被水圈包圍着,在水圈的上方靠左的地方有一片使人感到清新的綠葉。在它下面有寫着“雙倍潔白”的大字,我想我用了的話,我的牙齒肯定會變得雪白雪白的。

  我打開牙膏蓋,用力一擠,只見白色的膏狀體從牙膏的外包裝殼裡擠出來。我把鼻子湊近了一聞,一股清涼而又醒鼻的味道頓時撲進我的鼻腔內。剎那間,我彷彿進入了冰天雪地的世界。

  我又拿出牙刷,在上面擠了一些牙膏,開始刷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牙刷好了,我咧開嘴,照着鏡子,“呀,還真白了呢!”心裡想:這牙膏太好了,我以後一定還買這種品牌的牙膏。

  牙膏的用處可大了!除了能夠刷牙,還能清潔瓷磚、瓷碗,刷茶杯里的茶垢……牙膏觸及到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牙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