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牙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牙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心愿,就是發明五彩牙膏。

  綠色是讚美牙膏。用了它以後,你會有一雙發現別人的眼睛,你會真誠地祝福別人和讚美別人。這樣,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溫暖!

  紅色是快樂牙膏。當你遇到煩心事,心情悲傷的時候,只要用了它,相信你會化悲痛為力量,變得開心起來。

  黃色是變音牙膏。用了它,你可以嘗試着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多姿多彩。那樣,同一首歌就會出現不同的效果,男高音、男低音、女高音、女低音……

  白色是睡眠牙膏。我要把它送給那些為失眠而傷神的人們。晚上人們用了它之後,上床就能睡着,一覺睡到天亮。

  藍色記憶牙膏。用了它,爸爸上班就不會忘記帶手機。媽媽不會忘了對我的承諾。我也不用擔心考試時忘記課文內容了。

  哦!五彩牙膏真棒!

  六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五彩牙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