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與白誰最可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與白誰最可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喜愛水牛,讚美水牛的辛勤勞動。不少雕刻家雕刻過水牛的作品。

  小豬很忌妒水牛,心裡一直擱着個疑團:為什麼水牛那麼受人們喜愛,而我卻沒有。論外貌,水牛皮膚黑坳難看,我白凈帥氣,人們卻還是喜愛水牛,而冷落我,這不是太偏心了嗎?小豬真想不通。

  有一天,小豬要找水牛去理論,見到小水牛,它走過去問:“請問,論外貌,你皮膚黑坳難看,而我白凈英俊;論性格,我也比你溫順可愛,但不公平的是,人們喜歡的是你而不是我呢?!”

  小水牛想了一會兒,誠懇地笑着說:“我雖然外貌醜陋,但我勤耕不息,而人們都說,勞動最光榮,勞動者是最可敬可愛的!人們喜愛我,大概是這個原因吧!而你雖然白凈帥氣,但是人們需要你幫忙勞動時,你在睡自己的覺!”

  小豬聽了,覺得非常慚愧,她羞愧地低着頭走了。從此小豬再沒忌妒水牛了。

  吳川大?d小學六年級:wenkuo

您正在瀏覽: 黑與白誰最可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與白誰最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