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刷與牙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刷與牙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牙刷與牙膏 標籤:牙刷作文 牙膏作文

夜,靜靜得走進了我們的世界,將一切裝進了黑暗而浩瀚的宇宙,再也沒有一絲的明亮,只有月亮孤獨的用它那微弱的光亮照耀着大地。 

  就在這時小沫的家裡的衛生間里傳來了一陣陣爭吵:牙刷說,“哼!要不是本小姐我 那一頭濃密的頭髮塞進牙縫將牙齒里的食物碎渣刷掉,以防蛀蟲大軍的侵犯,要不,小主人的牙齒也早已無影無蹤了!”牙膏氣憤地說:“哼!沒有我,你能給小主人刷牙嗎?要不是我派出我的衛兵來幫助小主人,小主人那一口潔白的伶牙俐齒牙早就被蛀蟲吃得精光了!”牙刷說:“你有什麼用,主人的牙齒都是因為有我才會白的喂,主人最喜歡我了,你沒看見我都是你在幫我洗澡的啦,我那時候答應小沫和你做搭檔,是看你可憐喂,你以為你自己你誰啦,衣服可憐兮兮的樣子!”牙膏心裡十分不服氣:明明是有了我小沫的牙齒才會那麼白的,牙刷幹嘛都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啦,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跟着沾光的喂!哼,他自己心裡清楚! 

  早晨,陽光透過窗帘的細縫中,照在小沫的床上,鬧鐘叫起來“該起床了!該起床了!”小沫懶懶地伸了一個懶腰,去衛生間洗臉刷牙。來到衛生間,看到牙杯里只有一個牙刷,牙膏在哪裡啊?小沫叫醒了牙刷,牙刷打了一個哈欠,聽見小沫在叫他,就往四周看了一下,牙膏呢?小沫問牙刷:“牙刷,你知道不知道牙膏去哪裡了啊?你幫我找找他啊。”牙刷無奈地點了點頭,臉上充滿了不情願,嘴裡還念叨着:“昨天大不了和他吵了一下哇,就要離家出走的喃,做給誰看啊,哼!牙刷想了想,是自己說了太狠的話吧,去找找吧! 

  這幾天,牙刷想了很多,他覺得自己應該向牙膏道歉,他也看到了小沫的牙齒這幾天也變黃起來了。只有牙膏和牙刷合作,小沫的牙齒才會一天比一天白,一定要把牙膏找回來!原來,牙膏一直躲在小沫的床底下,牙刷慚愧地走到了牙膏那兒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牙膏心裡感到了有一絲溫暖迎面撲來,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從小沫家的衛生間理傳出了小沫再刷牙的水聲,小沫的牙齒又回復了往日的白,牙齒上還帶着亮閃閃的光……

您正在瀏覽: 牙刷與牙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刷與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