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蒼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我正在床上睡午覺。有幾隻不識相的蒼蠅飛過來停在了我的腿上,還在我的腿上爬了起來。我覺得腿上痒痒的,正難受。於是,我張開眼睛看了一看,看到是蒼蠅。那幾隻蒼蠅又肥又大。我縮回腿,想用手去拍。可是,那幾隻蒼蠅在我動手以前就飛走了。然後,我就閉上眼睛繼續睡覺。

  過了一會兒,又有幾隻蒼蠅飛到我的身上停落下來。我又一次感到難受。我想再用手去拍,可是,那幾隻蒼蠅卻再一次飛走了。這一次,我真的氣壞了。於是,我起身跑下樓去拿了一個蒼蠅拍。然後,我回到樓上繼續躺在床上睡覺,想引蒼蠅停到我的身上再把它們除掉。

  這一些蒼蠅真鬼,它們不是停在床上,而是停到了我的腿上。它正在我的腿上舔須舔毛。看着它一付得意的樣子,我氣極了,心想必須儘快把蒼蠅打死。於是,我不顧自己疼痛,拿起蒼蠅拍就往蒼蠅頭上用力打去。“啪”的一聲,蒼蠅給我打死了。“啊唷,痛死我了!”我的腿上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可是,我看到那隻死蒼蠅的時候,就感到高興了。我繼續等待着。眼睛一隻睜開,一隻閉上,靜靜地等待着。不一會兒,又有幾隻蒼蠅飛來停在了我的身上。我想時不可失,機不再來,等到三隻蒼蠅靠近的時候,我提起蒼蠅拍,猛地一打。好,三隻蒼蠅全部被我打死了。我忍住疼痛,繼續打蒼蠅。終於,那一些蒼蠅全部被我打死了。

  現在,我不再受到蒼蠅的干擾了。這一些蒼蠅真笨,非要停到我的身上來給我打死。

您正在瀏覽: 笨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