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蒼蠅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昆蟲,它們不但渾身散發著臭氣,還會傳播疾病,十分討厭。 

  今天早晨,當太陽還在被窩裡打哈欠,大地一片寂靜時,我被一陣令人頭痛的“嗡嗡”聲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擦了擦昨晚做夢時流出的口水,不耐煩的坐了起來,朦朦朧朧中看見有一隻黑不溜秋的東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定定神,睜大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蒼蠅。凸着兩隻紅紅的大眼睛,兩隻前爪在得意得摩搓着,難道在向我宣戰?  

  我氣不打一處來,起身就去拿蠅拍,咬牙切齒地想:壞東西,打斷我的美夢,看我怎麼收拾你。那蒼蠅彷彿知道我的想法,一直不停地飛來飛去,使我無從下手。過了好長時間,大概是累了,它總算停在課桌上,用兩隻大大的複眼斜視着我,吸管似的嘴吧吹來吹去,還搓了搓兩隻黑色的前腿。它不但對我的動作視而不見,彷彿還在說:想幹嗎呢,小屁孩。氣得我暴跳如雷,我一下子撲過去,恨不得把它打成肉餅。可是事與願違,蠅拍狠狠地落在它的身邊,它嚇了一大跳,迅速逃走了。我為自己的衝動後悔極了,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它在空中盤旋一圈又一圈,終於落在了原處。我瞅准了時機,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暗喜它沒有注意我,便悄悄地舉起蠅拍,在它東張西望的時候,冷不防地用力一拍,只聽“啪”地一聲,它便一動不動了。  

  過了一會,它的“遺體”與課桌上的垃圾一起,進了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