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正要吃飯,突然一隻超大型的蒼蠅映入我的眼帘,它正在廚房哪裡晃來晃去。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開始翻箱倒櫃的尋找那已“下崗”多時的蒼蠅拍,突然我眼前一亮,牆上掛的不正是蒼蠅拍嘛!我趕快拿起蒼蠅拍,丟下筷子大步朝廚房走去。“嘿嘿,這會有蒼蠅拍老兄助陣,還怕你不去見閻王爺!”我自言自語的說。 

  “廚房半空中,靠牆右側,拍!”只聽見“咣當”一聲,“怎麼?蒼蠅落地還會發出如此聲音,難不成它還是個“鐵頭蒼蠅”不成。不過沒關係反正已經被我送上黃泉路了。我不禁得意起來。於是又開始尋覓起那隻連怎麼死都不知道的蒼蠅。 

  找了半天,蒼蠅沒找到,倒是找到了一隻螺絲釘。我去詢問媽媽,原來是她特意釘上去的。唉!沒事在牆上釘螺絲釘幹嘛! 

  沒辦法,只好讓我免為其難去伺侯那隻麻煩的螺絲釘了。不過話又說回來,誰叫我做事不經大腦思考,還沒摸清情況就莽莽撞撞呢!

您正在瀏覽: “蒼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