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小院是一個充滿生機的農家小院。

  夏季的一天,我來到了奶奶家。剛一進院門,一股濃濃的農家氣息充滿了小院,乾乾淨淨的小院中間有一個橢圓形的小菜園。菜園裡種着很多蔬菜,有紅彤彤的柿子;有綠油油的辣椒;還有紫檀色的茄子。柿子好像一張張笑臉在對我笑;而辣椒卻挺着身子叉着腰,好像對我說:“你敢吃我嗎?辣死你!”茄子得意洋洋的掛在枝頭對我說:“我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美味可口,快把我摘下來吃吧!”……

  在菜園中間有一顆石榴樹,一朵朵紅火的石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

  在院里的角落整齊地擺放着一個個煤球,旁邊還有一個爐子,這些就是做飯和取暖用的。

  啊!奶奶的充滿生機的農家小院,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這個校園……

  博愛縣秀珠小學6級紀 王珠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