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吊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吊蘭是一種生命力旺盛,惹人喜愛的供人觀賞的植物,我非常喜歡它。

  我家在有一盆弔蘭花,它的葉子和枝都是碧綠色,葉子兩邊還鑲有乳白色的葉邊呢!葉子的中間有縱行的條紋,非常漂亮。葉子是尖尖的,像針尖一樣。它的葉子猶如蘭花的葉子一般,細長細長的,一到春天,吊蘭就從葉叢中發出了白色的嫩芽。接着,逐漸變成淡綠色,真奇怪。等到葉子長的茂盛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它那美麗的姿態。那一根根樹條垂下來,下面長着一叢叢可愛的小吊蘭,多像一個調皮的猴子倒掛在樹上玩耍呀!從遠處看去,枝條就像一條綠色的瀑布似的!

  夏天是吊蘭開花的季節,每到這時候,吊蘭就會綻出幾朵白色的小花,在風伯伯的吹拂下,花兒翩翩起舞。這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發出淡淡的清香,既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又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吊蘭喜歡在潮濕的泥土裡生活,要是你想吊蘭長的好,必須勤澆水。吊蘭適合在窗口或放在陽台上,這樣更顯示出它的美麗姿態。

  這就是我喜歡的花——吊蘭!

  六年級: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吊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