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吊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吊蘭是我們家資格最老的一盆植物,它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使我格外喜歡它。

  我家只買了一盆弔蘭,可一下子變成了好幾盆,你們知道原因嗎?嘿嘿,我告訴你們吧,是從買來的那盆弔蘭上摘下的一束葉子栽成的,經過我長時間的精心培養后,這棵吊蘭已經從孤零零的一束葉子長成了鬱鬱蔥蔥的一盆植物了。每當看到它那墨綠墨綠的葉子一直垂到地上,長得蓬蓬勃勃,充滿生機時,我心裡格外高興。

  吊蘭的花朵雖然沒有玫那樣艷麗,但它的樸實無華,沒有任何一株植物能比得上它,它們有時和風兒一起跳搖擺舞,有時向我展示它們美麗的身軀。

  吊蘭這種植物最喜歡陽光了。它們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待上幾個星期,不澆水,不施肥,也不會枯萎,反而會長得更加茂盛。

  吊蘭還能凈化空氣呢!它是花卉中的“吸毒能手”,能在短時間內將各種有害物質吸入體內,並放出大量新鮮氧氣,使人們的身體更加健康,心情也更加舒暢。

  吊蘭沒有牡丹的高貴,也沒有玫瑰的美麗,更沒有松柏的高大挺秀,但是吊蘭能帶給我們一年四季的綠,帶給我們一年四季的生機。特別是在冬季百花凋榭、草木枯黃的時候,只有它——吊蘭,站在居室的一角,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一切。

  我愛我家的吊蘭,愛它那發蓬勃的綠葉,愛它那艷麗芳香的花朵,更愛它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

  六年級:冰雪女孩影

您正在瀏覽: 吊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