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吊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吊蘭

  我愛那盛開的百合,愛那火紅的玫瑰,還愛那粉紅色的喇叭花,更愛的是我們家那盆清新雅緻令人賞心悅目的吊蘭。

  我們家那顆鬱鬱蔥蔥的吊蘭,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它的外形吧!

  它的葉子是碧綠的,像層層疊疊的柳葉,狹長柔軟。頂端尖尖的像針尖一樣,用手摸上去就會狠狠地扎你一下。微風吹來,它隨風搖曳,彷彿一條條炸開的煙花。

  它的枝條,沿着花盆斜垂,像在披着頭髮。莖端長的大大小小的新株,懸在空中,像晃動的鞦韆。

  它的枝條上有白色的花,裡面有六片黃色的花蕊,小巧玲瓏的,透出淡淡的清香,它隱藏着像害羞的小姑娘。

  吊蘭不僅外表優雅別緻,更有頑強的生命力。有一次,我把它剪下一段,埋在土裡,他竟然活了,真令我驚詫。

  說到這裡你也許還不知道它的作用吧!吊蘭吸收二氧化碳,而且釋放氧氣,從而起到凈化空氣的作用。

  啊!吊蘭你那樸素性格令我敬佩,我愛你的清香淡雅,更愛你那“求人甚少,給人很多”的品格,我們做人何嘗不是如此呢

  六年級:王亞迪

您正在瀏覽: 吊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