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突然發現鼻子塞得厲害,根本無法呼吸,我馬上意識到,自己感冒了。可憐的我只能用嘴巴來呼吸這早上的新鮮空氣,接着又來幾個連續的噴嚏。吃早餐的時候還咳嗽不斷。 

  家人建議我去醫院看看。 

  於是八點多爸爸請假帶我去了北大醫院。外面特別冷,寒風一吹,又是幾個噴嚏。我哆哆嗦嗦地跟在爸爸屁股後面,一聲不吭。挂號後來到兒科門診,還未進去,一陣嘰嘰喳喳的吵鬧聲就傳進我的耳朵,走進去,看見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被大人帶着,幹什麼的都有。 

  由於去的比較早,拿了個31號,一看屏幕,現在才到17號。哎,我心想,到醫院看病,無非就是等,你不等幾個小時吧,他還真不讓你看。無奈呀無奈,只好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眼睛靜靜地看着屏幕上數字的變動。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了,小小的門診部也變得擁擠起來。醫院的空氣一點兒也不流通,到處都是細菌病毒。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打發這等待的時間。看書吧,實在是吵得慌,根本無法靜下心來看;聽音樂吧,可播放器在家裡,我怎麼就給忘了呢。還能幹什麼?我只好無目的地東張西望。 

  有一個小女孩坐在我前面,她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坐在她旁邊的或許是她媽媽吧,捧着一本書在給她講故事,儘管故事內容有多精彩,但她好像一點兒也沒聽進去。是啊,病魔困擾着她,她能被故事情節所吸引嗎?再看看,坐在側邊的是一個小男孩,比我小很多,臉紅紅的,我想應該是發燒的緣故吧!他坐在他媽媽的腿上,和他媽媽開心地聊天,似乎沒有一點傷心之意。我還看到了,在右上角有一個小木屋子,裡面能同時進好多個小朋友,或許他們互不相識,或許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生病了,但彼此都玩得很快樂,看着時不時從屋裡探出一個小腦袋來,真覺得可愛。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到我了,走進診室,看見的是一位年邁的女醫生,一臉慈祥的表情。說話聲音也很輕,她拿着聽診器在我前身和後身聽了個遍,緊接着又拿了根竹籤放在我嘴巴里,不過幾分鐘就把我檢查了一番,最後得出是支氣管炎。 

  還好,不太嚴重,之後隨着爸爸去拿葯,此時此刻我歸心似箭,不想再在醫院待下去了,因為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了看醫生開的葯,大盒小盒都有,中藥西藥都齊,哎!回家又得受苦了……

您正在瀏覽: 看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