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鐵樹 標籤:鐵樹作文



  樹 

  我家陽台上放有一棵鐵樹它栽在一個大瓦盆里。它的樹榦大約有兩尺多高,樹榦頂端有許多的枝葉,翠綠色的枝葉向四周散開並倒垂下來,像廣場上的噴泉。它的樹葉遠看像《西遊記》里鐵扇公主的芭蕉扇,近看又像鳥兒的羽毛。鐵樹的樹葉是由許多對複葉組成,複葉的頂端像針尖,一不留神就能刺破你的手指。 

  爺爺告訴我,我家的這盆鐵樹有十多年的樹齡了,並告訴我鐵樹到了一定的樹齡還能開花。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鐵樹開花,我很好奇,希望我家的鐵樹快快開花。 

  爸爸也教我在網上查看鐵樹相關資料,我才發現鐵樹還有許多藥用功效。如鐵樹的樹葉可以止咳,鐵樹的種子能夠止血。到今天我才明白鐵樹不但能夠美化環境,而且還有藥用的功效。

您正在瀏覽: 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