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自信伴你一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信伴你一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哥白尼就以他持之以恆的自信告訴世人:只要有自己的觀點,就會脫穎而出。以前,人們都認為地球是方的、平的,可哥白尼卻不這麼認為,經過長期的實驗,他終於證明的自己的觀點,後來一舉成名。哥白尼正是靠着自己獨到的視點,將自己領入成功之門。

  我們做事應以理為先,以眾為次。畢竟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相同的人和思想,讓展示之水滴入心田,讓自信伴你一生。只要有一份獨到之處,哪怕是一點點,你也是一位成功者。

  自信是什麼?是堅定地相信真理,是堅毅地承認事實,忠實於事實也就忠實於真理。

  偉大的作家魯迅會告訴你,他一篇篇短小精悍的文章是出於自己不斷展示的長處。物理學家居里夫人也會告訴你,她的成功源於自己獨到的見解。

  揚起勇氣之帆,乘上展示之船,讓自信伴你一生。成功者往往不是那些最具成功條件的人,但成功者必定是那些具有獨到見解且勇於展示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自信伴你一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信伴你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