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冬日的凝重,春姑娘又悄無聲息地向我們走來,給我們帶來了春意盎然的春天,在這一年之初的美麗季節里,春遊自然是少不了的。我建議大家到濱湖公園走一走,看一看,那裡美麗的景色一定會使你駐足停步,讓你流連往返。 

  陽春三月,微風輕輕地吹拂着雲龍湖的湖面,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細如花針,密如牛毛,在春雨的滋潤下,看!千萬條柔柳舒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但它嫩生生的,使我捨不得碰它。柳條如姑娘們的秀髮,柔韌而又細長,在微風中搖曳。青的草,綠的芽融成了一片寬闊的嫩草地,遠看如一塊綠色的絨毯,又如那綉手在召喚你呢!如果要是能在上面做遊戲,那真是快樂無窮啊!在綠草之中,各色鮮艷的花,有紅的、有白的、還有黃色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如一隻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由此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雲龍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陣陣微風拂過,湖面上泛起陣陣漣漪。我不由得陶醉,心也隨之蕩漾開去。每當魚兒遊動時,水面上便會有一圈圈小圓暈蕩漾開去,像是在湖面盛開的一朵朵小花,它也許是想和百花爭艷吧! 

  湖的東面是聞名遐邇的雲龍山,放眼望去,連綿起伏,有如一條巨龍盤卧在徐州的大地上。有了這依山傍水,又給濱湖公園增添了一道絢麗的色彩。 

  說到這你還不心動,趕快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