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影狼【下】。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狼【下】。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月影狼【下】。 標籤:月影作文

續《月影狼【上。】》 

  【6】。

  一刻鐘之後,多棄居然再次聽到自己熟悉的狼嚎:“噢呼——”,是的,是一聲久違的狼嚎。

  狼王羅特奔過來了,眼裡又遍布了以往的兇殘冷酷。它小心翼翼地擦拭着母親的傷口,羅特想讓多棄知道,自己還是它的狼兒子。

  可是野獸的心畢竟是像冰一樣冷的,而且不能理解。多棄並沒有動容,因為它已經看到過身為獵狗的尼可那副對主人忠心耿耿的模樣。多棄的眼裡突然有着那麼一絲想要殺掉自己兒子的意思,它不允許有這樣的敗類在狼族裡丟人現眼!

  可是它不能再撐下去了,它決定要在自己的兒子面前死去,那麼絕望地死去。羅特像小時候多棄舔它一樣舔着多棄的傷口,好像很溫馨,實際上悲哀遠遠勝於溫馨。就在那一刻,多棄永久性地閉上了那雙還淌着淚的眼睛。

  ……

  “噢呼——”悠長遠揚,月光下回蕩起一聲悲傷的狼嚎。 【7】。

  羅特終究還是回到了狼族,可是它不被狼族所接納。狼族認為羅特不止殺了自己的母親,而且把人的氣味帶到了族裡,繼承狼王是不允許的!

  羅特已經沒有依靠了,人類不會再接納它,狼族是它唯一的家。自從回到狼族,它就一直在森林裡徘徊度日。儘管沒有了狼王的身份,但是一隻狼也不敢跟它單打獨鬥,繼承了狼王血統的羅特不好惹。

  狼族換上了新首領,是一匹叫阿斯的年輕公狼。

  黃昏過去了,天空換上了深藍色的帆布,一輪銀黃色的月牙悄悄從西山鑽出來。羅特抬頭仰望着月亮堅定地想,我一定要再次當上狼王。 【8】。

  羅特的毛髮似乎比以前更加光亮純滑了,因為它已經完全成年。可是失去母親的痛苦仍然不能使它從悲傷中擺脫出來,直到它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第二匹重要的母狼——奇娜娜。

  奇娜娜是狼族裡公認的美人,一身銀灰色的毛如緞子般油亮,額頭上一抹猶如彎月的標誌性皮發讓它成為了公狼們至為傾慕的對象。

  那天,奇娜娜被獵犬追逐負傷而跑到了羅特棲息的地方。正當千鈞一髮,奇娜娜將命喪於獵犬之口的時候,身後響起一道如雷貫耳的狼嚎。是羅特。

  羅特在朦朧的霧氣和初升旭日中美倫美幻,奔弛的身影猶如樂曲般流暢,一雙狼眸兇狠清澈,緊緊地盯着那幾隻獵犬。不知道是遭到重要打擊還是被獵人召喚回去,獵犬們作戰的激情馬上收回,步着來時有去時無的威風跑走了。

  森林裡好像只剩下這兩隻漂亮的狼,靜得出奇。羅特慢慢走向奇娜娜,初次接觸異性伴侶讓它興奮起來,羅特舔舐着奇娜娜的傷口,奇娜娜眼裡湧起了一股敬慕。從此以後,羅特不再孤單,它有了奇娜娜,一匹森林裡的狼美人。

  一切都在戲劇性地發生着。 【9】。

  羅特冒險回到那個曾經讓它失去母親的村莊,人們依舊在幸福地度日,但鮑比爾卻不在了,它心裡真真正正地泛起了絲絲傷感。

  羅特跟奇娜娜建起了自己的家,奇娜娜想平靜幸福地生活,可是羅特卻一直懷着想再次登上狼族王位的野心。它們有了自己的小狼崽,就在那個風雨不阻的家。可是它們沒有幸福太久。

  ……

  某日,羅特走出了這個家的門口,撇下它的狼妻和狼崽,追尋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的狼族王位。

  羅特組建了自己的狼隊,擁有了自己的兵力......相比阿斯,羅特的號召力更強,論狼王的風範,阿斯也要比羅特遜色得多。只不過羅特背上了獵狗的稱謂,還把人的氣味帶進狼族,狼們當然不太服從。

  羅特的狼隊很快就建成了,而且一天天壯大起來。

  三個月之後,它的狼隊差不多是稱霸森林的了。野心頗強的羅特還要奪回本屬於自己的王位,於是,它們約定,明天攻起阿斯的狼群。

  那天晚上,無邊無際的烏雲籠罩了整個天空,疾風吹過,片片烏雲如浪潮般不斷翻滾,黑壓壓的越聚越低,似乎要吞噬掉天地間的一切。偶爾一個閃電劃過天空,如一條閃亮的銀蛇在天空中蜿蜒遊走,卻在瞬息間消失,緊接着就是一聲震耳欲聾的炸雷,群山彷彿都在這一聲怒吼般的巨響中顫抖。 【10】。

  阿斯毫無防備,事實上它根本就沒有狼王的敏銳。

  羅特的狼群真的攻來了,雖然不夠阿斯的人數多,但是士氣都高漲得很。

  羅特如旋風一般掠過別些狼,站在前頭。“噢呼——”這顯然是挑戰的語氣。羅特等待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了,狼們展開了廝殺大戰。

  突然,羅特殺向阿斯的狼群,阿斯被兩條大公狼護住,兩條大公狼出來迎戰。羅特不斷加速,當先一狼已半空躍起,咬向羅特,剩餘一狼驟然加速,圍到它右邊。可見平時訓練有速,羅特後腿一蹬,后發先至,也躍上半空,迎向空中來襲之狼。羅特狼頭一擺,強大的衝撞力使它立馬倒向一邊。羅特緊接狼牙一咬,另一條狼咽喉喀嚓一聲,頓時一命嗚呼。

  ……

  六小時的狼大戰,讓雙方都死傷無數,不過羅特的狼群仍佔上風。阿斯被狼群護送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藏着。

  天空,一朵朵晚霞漸漸開始變化,夕陽快要西下了,遠處的山巒若隱若現,近處的戰爭如火如荼,生命貌似一張圖畫,詮釋着美好與邪惡。 【11】。 (我知道這樣的結尾一定很糟糕)

  阿斯一直保持着戰鬥的精力,而羅特,雖然遍體鱗傷但不失那份英勇。羅特很艱難找着阿斯的藏身處,可是那時候,它已經餘力不足了。 阿斯在洞里躲藏着,於是羅特徘徊在它的藏身洞旁邊,很顯然羅特在等着阿斯的迎戰。一炷香的時間后,阿斯大概是知道了自己無法逃避,所以就硬着頭皮迎戰了。

  兩隻狼怒目相對着。

  突然,阿斯衝上來一口咬住羅特後腿,狂甩頭,羅特負痛,掉頭回咬,,也一口咬住阿斯後腿.。兩隻狼均不鬆口,口上均死命撕咬,羅特本來就負傷,在加上這種程度的疼痛,狼性大發,狠命一口,阿斯後腿喀嚓一聲,竟被活生生咬斷。阿斯劇痛鬆口,羅特立時跟進,狼爪亂掄,狼口狠咬阿斯吼中致命位置。可是阿斯未斷氣,於是用盡生命的最後一絲力量,也在羅特肚子上切上一口……

  殘陽如血。夕陽到了熱烈時,天邊的雲朵染得鮮血一般通紅。慢慢地,天邊最後一絲光亮被黑暗吞噬了……羅特感覺自己像是回到了從前,在母親多棄身邊偎依的溫馨,在村莊跟鮑比爾玩耍的快樂,還有,跟奇娜娜相識的甜蜜,所有場面都一一在它心裡閃過。

  銀黃色的月亮悄悄從西山鑽出來,月光披散在湖面上,搖曳着。這次不是圓缺的月牙,而是飽滿的月亮。

  “噢呼——”

  一聲悠長遠揚的狼嚎,羅特仰望着月亮,發出了最後一絲驚天動地的嚎叫。它已經是至高無上的狼王了。羅特矗立在月亮前,形成一道不垮的雕像。映襯着月亮,狼的輪廓逐漸清晰。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月影狼【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狼【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