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爺爺要走了,漂亮的春姑娘正踏着輕快的腳步慢慢地向我們走來。 

 春天到了,陽光普照大地,大自然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寬廣的天空是她純潔的心靈,美麗的花朵是她纖細的手指,彎彎的月亮是她迷人的嘴巴,春天的細雨是她開心的淚水,滾滾的春雷是她前進的腳步,漫天的雲朵是她潔白的衣衫! 

 春雨也下來了,它瀟洒地下着,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着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 

的春天的泥土的芳香氣息。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蘇醒下來。 

 大地歡笑了。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滿山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雅綠葉。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間,田麥上盛開怒放,噴薄着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着、鳴叫着、鳥鳴和着溪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輕輕回蕩。 

 到了春天,所有動植物都聚集一起,花兒們還請了很多貴賓來觀看自己的演出。演出開始了,穿着燕尾服的燕子開始演奏音樂,主持人喜鵲宣布了第一項節目《碧玉鞭》柳樹藉著風的力量,拿出它碧綠般的枝條在地下掠過,地下的灰便揚到了空中,所有的花都向柳樹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比賽在歡樂中結束了,許多的花都得了獎。 

 春天為什麼這樣美麗,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何嘗不是春天中的一顆小草,我要盡情地吸吮着春天恩賜的每一滴甘露,享用春天那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