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爭艷。是個令人神往的季節。 

  春天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春天在哪裡呢?記得我們小時候唱過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唱着這耳熟能詳的歌,我找起了春的足跡。 

  我走到田野里,看到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放風箏。他們歡快的歌聲,愉快的眼神,無一不顯現出歡樂的氣息。啊!春天是快樂的。 

  走進花園,只見百花齊放,滿園春色。花的香味沁人心脾,花的姿態招人喜愛。滿園的芬芳,又一次顯出春的氣息。啊!春天是美好的。 

  獨自漫步在小河邊,河面上的冰塊兒也都融化了。清澈見底的河水中,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啊!春天是充滿生機的。 

  穿梭在幽美的小樹林里。每一棵小樹都顯示着它的青春,它開始抽枝、發芽,漸漸長大。準備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為人類作貢獻。啊!春天是富有活力的。 

  抬頭仰望天空,成群的鳥兒陸陸續續地從南方飛回來。它們又開始重複起了年復一年的工作。找食物、搭窩巢、生寶寶……每天清晨,就能聽見鳥兒婉轉動聽的歌聲,是那樣的清脆嘹亮。啊!春天是充滿情趣的。 

  放眼身邊,你會發現:到處都是春的氣息;到處都是春的快樂;到處都是春的創造。古往今來,描寫春天的詩句也數不勝數。最後,就讓我用著名詩人孟浩然的一首名流千古的詩——《春曉》來結束這篇文章吧: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